Saturday, September 15, 2007

花的话


我很怕。。。 今天我又听这张专辑了。
心情很复杂,很乱,很怕,很慌。
这张专辑是你第一份答应送给我的礼物。而且,那张还是你千辛万苦为我要来的签名专辑。
“三月花,花的话。。。
要是在外若有不如意的时候,三月的花想想它们吧。” - 摘自易桀奇 - 花的话
我们在三月认识,三月的花美吗?我们要再一起看看哦。。
我很怕。。 还有十四小时你就得被推进手术室了。我知道这手术的风险不小。
昨天刚收到消息时我真的是一时回不过神来。
今早我六点才睡。真的很怕。心中不断地默念祈祷。好怕。
我的早餐只吃了水果和谷粮,我要吃素,我要观音菩萨保佑你。
原来人在人生最无助时,宗教便是自己的惟一寄托。我好怕。
今早我告诉了marc,他也吓傻了。他的shisha到了,还兴高彩烈要我和他今晚一起品尝。可是,
当我告诉他后,他也不敢再提了。
一个人只身在这,你在睡觉时,他便是我唯一倾诉的对象。

我刚才真的好想你,你没接电话,肯定是睡着了。
别怕,我永远支持你。别怕,你会没事的。
别忘了我们的happiness方程式。
9/15 - 半周年纪念快乐。
我们还有很多个半周年。
我爱你。加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