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0, 2007

快十五号了。。


不知道卡片到了没?

真的希望它会及时到达目的地。

想想看。快六个月了。吵架吵得吓死人,还是没分开。

我知道自己很不好,也难怪会吵那么多。

好想念一开始的感觉,很羞涩,很甜蜜。可是那天都已经好远了。
现在已分隔两地,吵得更凶。好怕。

还记得那部电影,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永远都忘不了的一部电影。好甜蜜的开始。我还记得你对我说的话,你还记得吗?我可是怎么都忘不了。

快半年了,你怎样?很讨厌很厌倦我了吗?我并没。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好想念你。

我从来不曾花钱拨电话回家,只用skype代替。但是你,我花了不少钱打给你,也不要紧,你开心就好了。可以常听到你的声音我也很开心。

等到你家里有网络了,就不必花钱也能聊天了。所以我在等哦。

我知道你也等了好久。。 我真的很不应该。





此刻,好想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