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6, 2007

你怎么了?

今早,我好不舍得你的声音。我好怕

你说七八小时便行了。于是我两点便不断尝试拨电给你。可是还是没人接。

我不断地告诉自己你一定是还在休息。因为你肯定没那么早醒。

我没接到zaim的点话,代表你没事。那时我唯一可以暂时平复自己心情的理由。

我不敢离开房间,我怕错过你的来电。

我没跟朋友出外吃免费的晚餐,marc特地从lincoln friend's的potluck dinner带了食物给我。很安慰有他这室友。

我说你应该在休息,可是他的一个问题却把我吓傻了。他问我:"Probably she is still sleeping. Don'y worry. So u that the operation is over, rite?"

这时我更慌了,原来我跟本就不知道你的手术完了没。


我好怕。。。 你不能有事。你肯定没事的。别怕,加油。

我支持你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