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0, 2007

我不累





我不敢说累。


好多东西得做。


今天的天气冷呆了。蒙蒙哝哝,没阳光,还飘着细雨。。 冷到暴。


心更冷。今天的financial math测验有点难。加上心情也有点不太对,看来应该不会怎么好了。


有少少担心。也有少少的失落。


吃免费的burrito了。。。 虽然不是第一次吃,也不是很爱吃,而且还大排长龙,我才不管,只有一天免费,今天不吃等几时?!




这就是位于我大学附近的mexican restaurant




免费的。。大排长龙。。本大爷和友人排了快一小时。。还好太阳出来了,风也没那么大了,才没那么冷。




这就是burrito.. 可惜这照片里看不到里面的配料。我只能说,真材实料。有鸡,有牛,菜,饭,番茄,豆等。。 好多。好辣,好饱。


好想在远方的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