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06, 2007

有个女孩对我说。。。

她孤单。。。?

有个女孩对我说她后悔了。

她后悔提出分手。

走在广场上,一幕幕她和他的故事历历在目。

不知何故,她一步步地再次走过她和他曾经逛过的地方。

从初次见面的尴尬,到彼此甜蜜的牵手,到电影院里的亲密,到依依不舍的挥手,全都有如戏剧般活生生地呈现在她眼前。

女孩条件不错,追求者多不胜数,可是却偏偏选中了一个平凡无奇的他。

还来不及回味那感觉,突然她想起了她说过的那番话。

此时天空似乎变得很灰,她无法原谅自己因情绪化而提出分手的举动。

眼看着生日快到了,朋友当然会好好地为她庆祝一番,可是她最想看见的是他曾给她的承诺。

“等你生日,我会。。。 。。。”

她在别人面前总是若无其事,可是却心如刀割。

如今留下的除了遗憾。还是遗憾。。。。。。




人不是往往因情绪化而错过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吗?

坏情绪,它蒙蔽了大家的眼睛,让所有的事物都变得不美好。

即使外表假装没事,内心却始终处於水深火热。 典型的城市寂寞人。

一旦旧地重游或旧事重提,又有谁可以憋住情绪的宣泄。

我们都累了,真的的累了。。。



P/S: 女孩,真的没想到你会跟我说。谢谢你相信我。放心吧,很快便能熬过去。只要下一个好好把握便行了。要幸福噢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不知道她是誰,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去評論什麼。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有一股想一吐為快的衝動,你就當我講廢話啦。

我個人覺得,如果她爽爽又後悔分手,爽爽又後悔牽手,就不要爽爽去累人累物。說不定有一天她和新男友出街的時候又開始懷念現有單身的自由。到時又講什麼後悔啦,什麼當初只不過是不甘寂寞啦,情緒化啦... 喂,小姐,你講完咯?

wayne said...

有時候﹐我們總是控制不了思緒。

走到某個地方﹐當然會不經意想起某些人事物。

有時候﹐當我們單身時﹐我們會嚮往戀愛。當我們單身時﹐我們會懷戀單身。沒有誰對誰錯。

必須澄清的是﹐那女孩不是因寂寞而和那男生談戀愛。也許遺憾會比後悔形容她的感受來得貼切。

但只要懂得從中取得平衡點﹐當然沒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