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0, 2007

誠實了

我們誠實了﹐也都沉默了。

好好想清楚﹐自己要的是什麼。

不要太倉促﹐也不要太計較﹐更不要太隨便。

是時候為自己為別人認真的想想。

畢竟沒人想永遠活在內心受苦的日子裡。

當大家達成協議時﹐我不知道是失落還是安慰。

聽着音樂﹐淚水的確有點快奪眶而出。

可是我強忍了眼淚﹐我知道這未必是件壞事。

我太單純了﹐很多事情都不懂﹐我要變得勇敢﹐勇敢地為自己作決定。

可能我太沒經驗了﹐很多事情都搞不懂。

曾懷疑我是否太早定下來呢﹖畢竟還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探索。

又或許我根本還沒想定下來呢﹖

希望我們都能想清楚。

若不該耽誤大家﹐就得勇敢的說出口。

若不該失去對方﹐就得勇敢的豁出去。

好好想想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