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3, 2007

煩死。。。



人煩什麼都難。。。 豆豆又無所不在。

等了兩星期的bank letters終於好了。 可是我要的戶頭資料卻不在內。

快急死了﹐美國大學獎學金申請也快截止了。

更爛的是﹐那bank letters的日期竟是昨天的。很明顯他們是在我哥催促下才開始做的吧。。。頂他們。。

可是倒霉的事情卻偏偏找上我。更因為此事﹐哥哥發瘋似的罵了我一頓。

我很無奈﹐不敢回嘴﹐畢竟是他一直為我處理bank letters的事。他也累了﹐也忙了好多頓。 辛苦了。

明天我決定自己親自到銀行去。

我真的好想投訴。。 可是明天卻得裝作若無其事﹐用很和藹可親的笑容去要求銀行經理為我再處理此事。受不了。。。。

要是那間銀行害我來不極申請獎學金﹐我真的不知道大哭還是大叫。。

一切都會沒事。別怕



我剛才真的好失落。我真的好想投入一個溫暖的懷抱﹐什麼也不想。

當時我真的很想打電話給某人訴苦。 好辛苦。可是我不敢﹐我不想自己只有在失落﹐不開心是才想找到某人。這樣實在太不公平了。

我最後還是一個人靜靜的﹐一個人積極地想想怎麼面對明天。

辛苦了。。。。






P/S: 老套也要講一句﹐做事那麼慢﹐怎麼進步﹖(好像老人家講的話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