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9, 2007

她走了。。。

大馬的曙光﹐她看得見嗎﹖出現在你眼前的應該是一片白茫茫的冰天雪地吧。。



她是wb或婉媚。 她走了﹐在這個早晨。
還記得一向來堅強有主見的她﹐還記得一起聚餐的她﹐還記得一起喝茶的她﹐還記得戴着我們送的圍巾和頭套的她。
一月十四日﹐她很有面子﹐包括他一共十七個以前的同班同學出席了他的在 sri hartamas 一家 korean restaurant 的farewell﹐就只差工作的永康。
這麼重要的場面﹐當然少不了自拍。韻姿和我。。。

綱牙二人組。剛戴上牙套的 charmain和戴着retainer的我。

美金與我。裝可愛﹖看你們還能裝多久。臉好大。。。。


裝吧。。。。儘量的裝﹐讓別人嘔死。。。那麼我們就可以吃更多韓國菜了。


好友麗婷與我。有人說她很像來自上海但在台發展的藝人--夏苡。天啊﹐實在是讓我笑翻了。


搞怪三人組。我很不像我。那女人干嘛舔我肩膀﹖



好惡心噢。。對不起。我是指那女的。



我們的老闆﹐ray和大姐頭。


哈哈。她臉比我大﹗



芒果小姐--may jing 與我






還是我們。好想你噢。




P/S:萬事小心﹐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麼善良。我們會想你的﹐所以請偶爾想想我們吧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