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7, 2007

累﹐瀟灑﹐一個人的茨廠街 和 頭痛﹐捨不得的晚上

今天﹐終於搞定了大學申請的事。總算安慰了些。
放學後﹐有點累﹐可是卻不想直接回家。 我決定一個人到鬧市裡的茨廠街去逛逛。雖然沒什麼想買﹐可是還是想享受一個人逛街的帥氣﹐呵呵。。



一個人好帥噢。。。 我逛了幾間以往陪婷和charmain逛時所記得的精品店﹐終於買了個相架以放上我們的大合照送給快飛的wb。

突然想起附近有間恭和堂﹐我便特地繞過去喝了碗王老吉。也不知是某人帶給我的習慣還是我真的開始注重身體了﹐每當我一有機會便會喝一碗。謝謝你。



鬧市果然是鬧市。蠱惑仔也特別多。他們竟然看我走過便沖向前來推銷他們的三級片(可能有四級或五級也說不定)。 我真的那麼像色痞嗎﹖氣死。。

雖然﹐當我第一眼看見他們手持DVD的封套的‘春光四射’時真的有點嚇到﹐但我還是維持一貫冷漠的態度﹐沒回答﹐只是搖了搖頭。

可是過後卻看見他們似乎在欺負一個做生意的婆婆﹐逼她掏出錢來。好可憐﹐我卻幫不上忙。有點內疚。所以啊。。 我要趁年輕就努力﹐老了我要過單身貴族的生活。




晚上了﹐好累。只睡了一小時便得爬起身陪wb和les去看death note 2。真的有點不想去﹐可是沒辦法咯。。wb叫到﹐我也只好服從﹐因為我知道被放飛機並不好受。。況且﹐人家要飛了嘛。。。。

wb生病了。拜託﹐星期一就飛了﹐現在還病啊﹖﹗ 所以我建議她到恭和堂吃龜靈膏﹐喝王老吉。好像老人家噢。。哈哈。

突然好捨不得這個好朋友﹐我發瘋似的不斷叮呤她要小心照顧自己﹐人心險惡。她有時很糊塗﹐可是卻是我見過最獨立的女生。我捨不得你。。。

在watson買了三只超口愛的賀年公仔 --- glamor, luck和success。

glamor
是我一直以來都嚮往的﹐好像很虛榮。但那是我。喜歡被欣賞﹐喜歡被讚揚﹐更喜歡被看好。先天條件不好﹐只有靠後天的努力吧。

success - 必勝﹗
我更期待。現在在我眼裡﹐人生最重要的真的是前途和未來了。



luck (我的至愛。戴口罩﹐超口愛﹐掃掉一切的不如意)

luck - 倒霉 去去去。。。。

這幾天﹐我看我最需要的應該是運氣吧。

這幾天的運氣真的很背。好低落。。身邊的人也好像不太順。 幸好今早看見了淡淡的彩虹﹐真的覺得很安慰。有一種雨過天晴的感覺。頓時覺得充滿希望。


P/S: 明天會更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