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5, 2007

我是倒霉鬼。。。


我偶像會低落。低落﹐我也會。。


倒霉事件一
一大早到學院搞申請大學的最後步驟。以為一切都會搞定。可是我竟然忘了一些東西。看着截止日期快到了﹐我只好不管那麼多了﹐反正advisor也說應該沒問題。我是可憐蟲。



倒霉事件二
dav把幫我剛買的professional scientific calculator塞了給我。我就不以為意地塞進書包裡。

上完課便到MPH bookstore看看中四和五的書再決定教不教補習。當我要離開時﹐censor alarm卻響了﹐原本以為只是書本的一些釘惹事罷了﹐所以就讓保安人員檢查我的書包。可是他竟然搜出了我還裝在包裝裡的計算機﹐還跟我要收據。天啊。。。。

我去哪找收據給你﹖我真的有點慌。。。。心想這次真的水洗都不清。。

我只好壯膽﹐而且用英語對工作人員說﹕你可以去確認﹐我不認為你們有賣這一款PROFESSIONAL計算機(對﹐我就是要強調PROFESSIONAL)。

等了一會兒﹐確認後﹐終於他道歉了。。。還真是讓我松了一口氣﹐幸好他們沒有賣。哈哈。。。可是那保安人員的態度卻不太好。而且我一個人孤軍作戰﹐面對三個工作人員﹐還要跟他們理論。旁人當然斜視我﹐把我當小偷。。氣死。

其實我並不是不滿于他們小心的態度﹐可是那位保安人員不友善的態度實在讓旁人把我當賊看了。。。

算了﹐本大爺原諒你一般見識。




過後﹐我完全沒心情。就連ray想請我吃飯﹐我也放了飛機﹐回家去。

其實我還滿擔心大學的事。我很需要獎學金。也很希望可以和朋友進同一所大學。要是不行﹐我該怎麼辦﹖




今天在電車站﹐我很滂惶。很想大哭一場。

壓抑了好久。擔心了好久。疲累了好久。什麼時候才可以停下來﹖

當時﹐我很想撥電給某人﹐希望得到一些安慰。為什麼我會想到你可是卻不敢行動呢﹖今天才第二天﹐我要堅強。我害怕我只有在低落時才想到你。請原諒我﹐我只是想認真看待我們的事。

P/S:我會好起來的﹗ 我好厲害噢。。我長大了。我會自己處理糾紛﹐和別人理論了﹗

No comments: